为战而生发售后内容小泄露 单人剧情貌似不错

时间:16-04-23 12: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战而生》将在5月初和大家见面,那么Gearbox又为我们准备了哪些发售后推出的新内容呢?想要了解一下的话,来看看新出炉的四张内容泄露图吧。

  虽然《为战而生》是款PVP向的游戏,但Gearbox还是很贴心地为玩家设计了单人模式内容,为我们讲述一群英雄努力拯救宇宙最后一颗星球的故事。只不过想要玩到这些内容是要额外花钱的,因为原始版的游戏并不包含任何单人模式内容。不过从下面这张图来看,这些单人战役看起来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啊。

为战而生发售后内容小泄露 单人剧情貌似不错

  除此之外,Gearbox还放出了两张新地图介绍,和一张新角色图片,就是下面这三张了。《为战而生》将在5月3日正式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为战而生发售后内容小泄露 单人剧情貌似不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