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7科比珍藏版中文宣传片 致敬黑曼巴

时间:16-04-20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科比在NBA赛场的告别演出已经结束,相信各位已经知道结果,黑曼巴砍下60分湖人逆转战胜角色。而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前2K Sports也宣布这位湖人巨星将成为《NBA 2K17》传奇珍藏版的封面球星。现在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中文版的宣传片,今后我们只能在游戏中看到这个无所不能的黑曼巴。

  中文预告:

  预购《NBA 2K17》传奇珍藏版的玩家将可获得特别的科比实体纪念品和虚拟游戏内容,包括:

  实体纪念品:

  限量版科比海报;

  两张科比的帕尼尼游戏卡;

  黑曼巴游戏手柄贴。

  虚拟游戏内容:

  30,000枚虚拟货币;

  MyTeam同捆包+(包含3套扩充包,保证会出现科比限定卡片);

  Nike Kobe 11退役鞋款;

  科比#8 Mitchell and Ness球衣;

  科比连帽衫;

  以及其他超棒内容!

NBA 2K17科比珍藏版中文宣传片 向黑曼巴致敬

  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的科比,此次登上传奇珍藏版封面是他第二次在《NBA 2K》产品包装上露面。此外,他曾两次拿下NBA得分王的荣誉,并且在联盟的常规赛总得分榜和季后赛总得分榜上皆排名第三。

  2K会在今年六月的“NBA 2K16迈向总冠军赛之路”25万美金锦标赛活动中首度公开《NBA 2K17》标准版的封面球星。

  《NBA 2K17》传奇珍藏版会在PlayStation®4和Xbox One平台上推出数字版和实体版。《NBA 2K17》标准版会在PlayStation®4、PlayStation®3、Xbox One、Xbox 360和Windows PC平台上推出数字版和实体版。预定2016年9月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