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传奇前途未卜 微软表示将全额退钱

时间:16-04-14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鬼寓言》系列一直是微软最为看重的游戏系列之一,Lionhead工作室去年宣布《神鬼寓言:传奇(Fable Legends)》PC版是Windows 10系统独占。

  但好景不长,《神鬼寓言:传奇》项目在上个月宣布取消,如今该游戏的服务器也已经正式关闭。

  微软方面表示尽管《神鬼寓言:传奇》从未由官方渠道发行,但之前已经有部分玩家参与了测试,并进行了游戏币充值。对此,官方将一律进行全额退款。

  不过,退款活动将分批进行,因此还没有受到款项的玩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即可。

  据介绍,《神鬼寓言:传奇》是一个免费支持4人合作的RPG游戏,本作支持Windows 10和Xbox One跨平台游玩。这也是为什么游戏PC版不登陆Steam平台。

神鬼寓言传奇前途未卜 微软表示将全额退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