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图灵测试公布 探索太空星球的解密游戏

时间:16-03-11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ulkhead互动工作室(一家成立于2015年11月的工作室,由原Deco数码与Bevel工作室合并而成)日前公布了其新作《图灵测试》( The Turing Test)。

新作图灵测试公布 探索太空星球的解密游戏

  这是一款探索太空星球的第一人称解密游戏。玩家将扮演工作于国际航天局的、名为Ava Turing的女工程师,她发现了木星卫星木卫二的隐藏秘密,并由此引发出一段关于“自省和道德”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使用名为“能量操纵装置”的设备来在机器之间转移能量,并以此来解谜。

  游戏特性:

  ·利用你的“能量操纵装置”来掌握机器之间的能量转移,以此来改变游戏机制和谜题逻辑。

  ·利用多角度切换来了解玩家控制的重要性,并通过这一特性挑战游戏中的高难度谜题。

  ·体验游戏中阴谋重重的故事,挑战人类的道德概念。在作品里玩家被给予充分的自由,而ISA(国际航天局)各位成员的命运也在玩家手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