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新视频放出 11日发售

时间:16-03-10 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算不上是一款大型游戏,但《奥里与黑暗森林》仍然堪称是去年Xbox One平台最棒的作品之一,毕竟这款游戏无论是在故事性,游戏性还是画面效果上都足以惊艳到我们。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这款游戏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在3月11日入手一款《奥里与黑暗森林:终极版》吧。

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新视频放出 11日发售

  《奥里与黑暗森林:终极版》相比于原作拥有不少新内容,如全新的游戏环境,新的能力,一段有关Naru过去的剧情,对剧情再体验的支持等等。已经入手了原版的玩家可以花费5美金升级成终极版,而没有入手的玩家则可以通过20美金买到这部作品。

  如果你是PC用户的话,那么请耐心等待几天,PC版的《奥里与黑暗森林:终极版》将在一段时间的延迟后上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