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平台龙珠超宇宙限时6折 持续到3月10日

时间:16-02-29 0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服Xbox Live商店从今天开始进行Xbox One和Xbox 360版《龙珠:超宇宙》的打折活动,该作的本体以及三个DLC都将进行6折销售,Xbox One版的季票也有同样的折扣,活动时间持续到2016年3月10日。

Xbox平台龙珠超宇宙限时6折 持续到3月10日

  《龙珠:超宇宙》于2015年2月5日发售,这也是《龙珠》系列首次登陆本世代平台。玩家将在游戏中以自创角色的身份与特兰克斯一起穿梭时空,修正被破坏的《七龙珠》的历史。

  《龙珠:超宇宙》上市后推出了“GT(前篇)”、“GT(后篇)”和“复活的F”三个DLC,每个扩展包都提供了新的服装、可用角色、任务以及必杀技。如果你是《龙珠》迷的话,赶紧趁着这个机会入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