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5,6将登本世代主机 就是炒冷饭

时间:16-02-26 09: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新作我们已经念叨了很多年了,但从目前来看重制上瘾的卡普空在短期内还没有搞新作的计划。不过虽然新作遥遥无期,老游戏可有的是。拿起你的PS4和Xbox One玩一玩《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5》和《生化危机6》怎么样?

生化危机4,5,6将登本世代主机 就是炒冷饭

  不久前卡普空就正式宣布了这三款游戏登陆本世代主机平台的消息,不过这三部作品并不会同时推出。相对更新的《生化危机6》会在3月29日发售,而《生化危机5》和《生化危机4》的发售时间则分别是今年夏季和秋季。每部作品的售价倒也算是公道,只有19.99美金。如果你想重温一下《生化危机》系列的话,现在倒是个不错的时机。

  最后则是一部刚刚出炉的宣传片,感兴趣的玩家来看一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