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9配置需求出炉 最高配置GTX 970

时间:16-02-19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墨迹了颇久的PC版《极品飞车19》在这段时间终于有了消息。而在宣布本作将于3月登陆Origin平台后,Ghost Games还在不久前发布了《极品飞车19》的系统配置需求,赶紧来看看自己的电脑够不够流畅竞速吧。

极品飞车19配置需求出炉 最高配置GTX 970

  720P+30帧效果最低配置:

  OS: 64-bit Windows 7 or later

  Processor: Intel Core i3-4130 or equivalent with four hardware threads

  Memory: 6GB RAM

  Graphics Card: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 or equivalent DX11 compatible GPU with 2GB memory

  Hard Drive: 30 GB free space

  1080P+60帧效果推荐配置:

  OS: Windows 7 or later

  Processor: Intel Core i5-4690 or equivalent with four hardware threads

  Memory: 8GB RAM

  Graphics Card: 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 AMD Radeon R9 290 4GB, or equivalent DX11 compatible GPU with 4GB memory

  Hard Drive: 30 GB free space

  虽然《极品飞车19》的最低配对大家来说毫无压力,但考虑到估计没多少玩家愿意放弃1080P和60帧的画面,真正的考验其实还是NVIDIA 970 4GB & AMD Radeon R9 290 4GB。不过考虑到最近一段时间PC大作对显卡的要求普遍猛涨,硬件感觉吃力的玩家也确实该投资一款显卡了。

  除了系统配置外Ghost Games还公布了PC版《极品飞车19》支持的方向盘外设信息:

  Logitech G27

  Logitech G29

  Logitech G920

  Thrustmaster TX

  Thrustmaster T150

  Thrustmaster T300

  Thrustmaster T500

  Fanatec CSR

  《极品飞车19》将在3月15日发售,PC版的登陆平台只有Origin。而如果你是Origin Access的会员,你还可以提前五天体验到这款游戏,即3月10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