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歌详细情报介绍 踏上旅程寻找父亲

时间:16-02-15 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1月底,Insomniac工作室公开了旗下新作《深海之歌(Song of the Deep)》,除了预告和发售日期之外,并没有更确切的情报。而在PAX South展会上,来自Brian Hastings的介绍了更多有用情报。

深海之歌详细情报 踏上旅程寻找父亲

  《深海之歌》是一款《银河战士》+《恶魔城》风格的闯关冒险游戏,Hastings介绍了游戏的背景设定,主角Marin是一名渔夫的女儿,她的父亲有一天出海失踪,于是她用手边的废铜烂铁制造了一艘潜水艇,然后踏上旅程寻找父亲。一路上她发现了父亲曾经在床边讲述的睡前故事全都是真的,金色的城市和庞大的怪兽。

  Insomniac工作室十分喜欢《银河战士》+《恶魔城》的类型,他们的《瑞奇与叮当》系列的灵感创意就受到该类型的启发。本次的《深海之歌》将尝试挑战玩家大脑左右半球之间的平衡,既有解谜元素,又有动作元素。

  游戏至少将提供四个技能,每个技能都可升级。有磁力抓钩,可以让玩家抓取并反弹敌人的攻击;还有声纳技能,可以升级成声纳震荡波。玩家需要收集硬币,并找到一只大螃蟹,然后用硬币交换升级设备。

  早前预告

  Insomniac工作室非常欣赏《奥利与黑暗森林》,不过他们会在《深海之歌》中提供快速旅行方式。“时间漩涡”将带领玩家前往世界各地,既是存盘点,也是车站。而在本作中,Marin的死亡其实是众多可能发生的未来之一,她将提前知道未来面临的危险。

  《深海之歌》预计今年夏天以数字版的形式登陆PS4,Xbox One和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