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黑暗觉者销量破20万 新作板上钉钉

时间:16-01-25 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继STEAM发售后获得当周销量榜冠军位置之后,CAPCOM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龙之信条:黑暗觉者》目前在STEAM平台的销量已经突破了二十万套,对于这样一款名气并不是很高的游戏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也许CAPCOM今后会更加注意本系列新作的研发。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在多年前就推出过Xbox360和PS3版,这一次的PC steam版《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对原有游戏的画面进行了强化,因为其出色的游戏内容获得了更多玩家的喜爱。这一次《龙之信条:黑暗觉者》销量相比前作提升明显,《龙之信条》在第一周的销量仅有不到十万份。

  从之前CAPCOM负责本作的开发人员获得的消息来看,龙之信条系列推出全新作品几乎板上钉钉。CAPCOM方面也会更加重视家用游戏机以外的其他平台吧。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销量破20万续作有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