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朗等三款游戏试玩版即将登陆EA Access

时间:16-01-12 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宣布,《明朗》《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UFC2》试玩版即将登陆EA Access。

  《明朗》的登陆时间是2月4日,《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是2月18日,UFC2则是3月10日。

  EA Access是EA的一项订阅式服务,只需每月5刀,热门游戏带回家。其中不乏当前热门游戏。这个服务推出以来,人气颇旺。今日公布的这3款游戏,《明朗》《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UFC2》也是EA上半年的重头作品。

明朗等三款游戏试玩版即将登陆EA Access

  看过《明朗》预告片的玩家相比会对本作的主角Yarny和清新治愈风格留下深刻印象,游戏主线是主角Yarny环游世界,寻找真爱的旅程。旅程不是一般风顺的,他需要解决谜题,只有谜题解决了,才能够准确的找到下一个目标地点,或者创造新的道路。

  《明朗》将于2月9日全平台发行。而本次的EA Access提供的试玩版,能够玩10个小时,看上去十分的划算。

明朗等三款游戏试玩版即将登陆EA Acces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