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不支持合作模式 只有单人

时间:16-01-08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即将到来的史前动作冒险游戏《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没有任何的多人模式元素,即便是合作模式也不支持。社区经理Jason Paradise在游戏的Steam论坛上解释了为何育碧只有单人模式,并且表示取消多人在游戏开发一开始就已经确定了。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不支持合作模式 只有单人

  他说:“要做好石器时代的《孤岛惊魂》,在系列传统的基础上带来一个强有力的体验,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回归原点。这肯定不是一个小工程。我们的目标是呈现这个游戏之前,团队必须先分清楚轻重缓急。因此在项目的早期阶段,我们就做出了这一艰难决定,集中精力专注开发单人体验。”

  除了没有多人模式外,《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也没有系列中最近加入的地图编辑器工具,这意味着玩家在新作中是无法和前作那样自己创造和分享他们的自定义地图。之前游戏中,这些地图被用到多人模式里,因此由于新作取消了多人模式,这个编辑器工具也没有了太大的存在价值。

  《孤岛惊魂》系列最近作品是2014年的《孤岛惊魂4》,加入了合作模式。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将于2016年2月23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PC版3月1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