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消逝的光芒镜之边缘地图 神还原

时间:16-01-07 0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 Techland制作的《消逝的光芒》与其他僵尸题材的游戏不同,这是一款跑酷动作游戏,游戏中大多数时间都不能与僵尸正面对抗,主要需要玩家躲避大量的僵尸。这一点与EA旗下的《镜之边缘》也有几分相似,至少他们两款游戏都是跑酷游戏,自从Techland开放了地图制作工具之后,居然真的有玩家制作了《镜之边缘》的地图!

玩家自制消逝的光芒镜之边缘地图 神还原

  据悉,这个玩家使用官方的地图工具和108个来自《镜之边缘》游戏截图制作了这个简短的第一版,地图的画面风格看起来与《镜之边缘》原作相差无几,简直是神还原。

  由于这名玩家的时间有限,因此各位不要希望能在短时间内玩到更多的地图,不过他也允诺后续将加入更多的地图和声音效果。

  想要尝试《消逝的光芒》中《镜之边缘》地图的玩家可以在STEAM创意工坊中免费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