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索尼子今夏登陆PC 宅男们的福利

时间:16-01-06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又到了宅男的福利时间了!今天,PS3上恋爱养成类游戏《虚拟偶像:超级索尼子(Motto! SoniComi)》的发行商宣布该作将登入PC平台,初步估计于2016年夏季推出,如此具有治愈性的游戏宅男们怎能错过?

  目前PC版的《超级索尼子》可以在JAST USA页面进行预购,普通版售价49.5美元,限定版售价94.50美元,而收藏版则售价144美元。此外《超级索尼子》的数字版也将登陆Steam平台。

超级索尼子今夏登陆PC 宅男们的福利

  据介绍,PC版《超级索尼子》将包括全3D的索尼子动画形象,高品质的PS3移植PC过场动画,以及数以百计的服装搭配和8种游戏拍摄地点(包括女仆咖啡厅和阳光沙滩)。

  限量预定版:

超级索尼子今夏登陆PC 宅男们的福利

  限量预定版的《超级索尼子》包括索尼子树脂手办和特别的索尼子收藏卡,以及游戏本体数字key。

  收藏版:

超级索尼子今夏登陆PC 宅男们的福利

  《超级索尼子》收藏版除了包含限量版的所有内容外,还将捆绑一个超级索尼子主题3D立体鼠标垫,该鼠标垫重达1.5千克,尺寸为450毫米×230毫米×30毫米,收藏者的最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