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2 PS4版本更新 将在2016年初发布

时间:16-01-01 13: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收获日2:犯罪浪潮版》(PayDay 2: Crimewave Edition)的Xbox One版本获得了110MB的更新档。如果玩家买的是PS4版,开发商是这么说的:“我们仍在制作PS4版的更新档,希望能在2016年内尽快发布。感谢玩家的耐心。”

收获日2 PS4版本更新 将在2016年初发布

  最新升级档的细节尚未公布,Overkill表示Xbox One的补丁今日加入了一千万美元游戏货币,修正了匹配机制,加入了“逃出阴森鬼屋”面具。该升级档早在11月份就已承诺进行开发,因此PS4版本的升级档也将有同样改动。

  《收获日2》的推特账号近日也回答了部分玩家的问题,表示分屏合作模式并未有计划制作,《极盗者》DLC的上市日期即将公布,下一部内容升级视频将在1月份公布,更多新年内容升级计划的细节也即将进一步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