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OL迎来新生存模式DLC 更多节日福利

时间:15-12-29 09: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圣诞和元旦这段假期一直都是国外玩家补游戏的黄金时段,而《合金装备OL》也会在不久后迎来全新的生存模式DLC以及其他全新内容,为玩家送上更多的节日福利。

  根据《合金装备OL》的官方推特介绍,这次的DLC内容在生存模式外还有新地图,此外还有一些额外内容待宣布。卡普空官方尚未确认这款DLC的发布时间,但相信大家并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

  说起生存模式,相比《合金装备》系列死忠并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在《合金装备》的VR任务和《合金装备2》的BOSS生存模式中大家就都体验过了。不过我们尚不清楚这一次卡普空是否会对《合金装备OL》中的生存模式进行更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合金装备OL迎来新生存模式DLC 更多节日福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