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故事模式正式公布 将分为多集发售

时间:15-12-17 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去年生存沙盒新作《漫漫长夜》正式在PC平台发售,相信不少玩家对于这款游戏印象深刻,更多玩家则是期望续作的出现。然而现在Hinterland Studio宣布续作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在这段时间会有《漫漫长夜:故事模式》推出,这是效仿《我的世界》吗?

  相关视频:

  据悉,这款《漫漫长夜:故事模式》将分为多集发售,其中第一集将在明年春季正式和玩家见面。在游戏中玩家将在飞行员Will Mackenzie和Astrid Greenwood之间不断切换,而目的均是在“第一耀斑”事件发生后生存下来。

  根据Hinterland Studio的介绍,第一集游戏将带给玩家大约3-4小时的游戏体验,而《漫漫长夜:故事模式》则总共会耗去玩家12小时。在这段故事模式中Hinterland同样会为现有的游戏世界引入全新的区域,而故事模式中的内容则有“25%-30%”是在新区域发生的。此外,现有沙盒版《漫漫长夜》的永久死亡设定在故事模式中也会被更换为存档点设定。

漫漫长夜故事模式正式公布 将分为多集发售

  最后一提,目前《漫漫长夜》在各个平台的售价均为20美金,而在故事模式发布后《漫漫长夜》的价格也会迎来上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