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免费推出三款水主题DLC 明年开始

时间:15-12-11 09:38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几个月前参与到“喝水赚DLC”活动中的《消逝的光芒》玩家们,你们的收获日到了。在不久前Techland正式公布了三款免费的《消逝的光芒》DLC,而它们正是玩家积极参与活动而赚到的奖励。

消逝的光芒免费推出三款水主题DLC 明年开始

  从明年2月9日开始,玩家们将陆续获得三款免费的《消逝的光芒》DLC。作为“喝水赚DLC”活动的奖励,它们也与水结下了不解之缘。首先要介绍的是“不老泉”,玩家将可以在旧城区接到一个探索类的任务。之后则是一款名为水2.0的武器蓝图,玩家将可以凭此打造一把全新的武器,而它的效果则是“使用水的力量来攻击你的敌人”。最后还有两个发生在水域附近的跑酷挑战可供玩家选择。

  在今年六月时Bungie联手红牛推出了一个喝饮料送《命运》独家内容的活动,一时间搞得《命运》玩家人手一罐红牛。本着恶搞心态的Techland在随后推出了个喝水送DLC的活动,没想到一个响应的玩家还不少。于是乎在原本的武器兑换券奖励外Techland还专门花心思打造了这三款DLC,可谓是相当良心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