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 忍者神龟新作将由白金工作室开发

时间:15-12-01 09:32 来源:3DM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与动视合作推出《科拉传奇》和《变形金刚:毁灭后》,白金工作室又将制作新的《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体》(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s in Manhattan)游戏,根本停不下来。

忍者神龟新作将由白金工作室开发 根本停不下来

  这款游戏不久前由巴西评级机构进行评级,消息透露这款游戏将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和PC平台,今天澳大利亚评级机构鉴定出游戏由白金工作室开发。

  有趣的是,这款即将发售的游戏分级为M(和T级类似),轻微的暴力表现,主题和语言适度。

  考虑到《变形金刚:毁灭》是由Geoff Keighley在E3展会期间正式公布的,所以这款游戏很可能会在12月3日举办的The Game Awards大会上正式公布。

  希望白金工作室坚持复古风格,让《忍者神龟》和《变形金刚》一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