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之歌开启众筹 第三人称恐怖游戏再降临

时间:15-11-30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恐怖游戏开始慢慢变成游戏界的主流,越来越多恐怖游戏的问世一次次挑战着玩家的极限。而就在日前,Protocol Game旗下的第三人称恐怖新作《恐怖之歌(Song of Horror)》就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众筹,同时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两段新视频。

  《恐怖之歌》Kickstarter预告:

  Alpha版Demo试玩演示:

  《恐怖之歌》是一部穿插大量剧情的第三人称恐怖游戏,游戏拥有自动视角,将经典恐怖游戏元素与现代游戏设计理念和技术相结合,唤起你心中最原始的恐惧。游戏将包含16个可操控角色,毫无准备地进入一连串噩梦版的故事当中。《恐怖之歌》是永久死亡设定,所以大家要小心了。

恐怖之歌开启众筹 第三人称恐怖游戏再次降临

  《恐怖之歌》计划分不同章节登陆PC、PS4和Xbox One,具体上市日期仍待公布。其目标是筹集5万美元,目前据项目截至还有14天,开发团队已经募得2.6万美元。

恐怖之歌开启众筹 第三人称恐怖游戏再次降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