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重生最终版发售日确定 10月16日登陆PC

时间:15-10-10 16: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信不少玩家都在记得去年一款名为《混沌重生(Chaos Reborn)》的游戏,这款由《幽浮》制作人Julian Gollop打造的RPG犹游戏在Kickstarter成功募集到了资金,并且在去年12月进入抢先体验计划。而现在,在经历长时间的等待之后,本作的最终版发售日期终于确认:10月16日。

RPG新作混沌重生最终版发售日敲定 10月16日登陆PC

  根据Gollop的最近更新,在众筹期间承诺的玩法并没有完全实现,但会在发售后的数月内以更新包的形式添加。26日将发行的版本是V1.0,该团队承诺会有不断的后续更新。

  体验过早期试玩版的玩家,会看到账户重置,以便于玩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早前预告

  《混沌重生》是一个“带有RPG元素的快节奏、回合制巫师对战游戏”。游戏中,2-4名玩家运用虚拟的生物和咒语相互对抗。今年早些时候,该游戏在Kickstarter上成功筹集了超过210000美元的资金,虽然部分是由于Gollop作为《XCOM: UFO Defense》的制作人和程序员的影响力;但本游戏也是他于1985年开发的ZX Spectrum平台游戏《混沌》(Chaos)的重启之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