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销量超预期 开发商称续作已在考虑中

时间:15-10-10 10:21 来源:3DM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S4独占恐怖游戏《直到黎明》销量超出预期,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透露他们已经在内部讨论续作问题了。

直到黎明销量超预期 开发商称续作已在考虑中

  《直到黎明》2015年8月25日发售,尽管8月底才发售,但是根据NPD统计,美国8月份全月游戏销量排行,《直到黎明》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在英国市场,发售首周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可以说《直到黎明》首发销量很不错。

  媒体PlayStation Style在采访时提问:Supermassive的下一款游戏是什么,是和《直到黎明》一个类型,还是一个全新的项目?是否考虑《直到黎明2》(或许太早?)。

  对此制作人Pete Samuels说:“开发《直到黎明》我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大家可以期待开发团队在此基础上新的表现,不管是恐怖还是其他类型游戏。我们确实讨论过《直到黎明2》应该怎么做,肯定不能直接做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续作。不能再是同样的角色面临同样的危险,更何况在不同的故事中有些甚至全部角色都死了。因此对《直到黎明2》我们会考虑新的尝试,但是现在讨论有点过早。”

直到黎明销量超预期 开发商称续作已在考虑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