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橄榄球2新演示鉴赏 兽人和高精灵赛场比拼

时间:15-09-21 10:0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怒火橄榄球2新演示鉴赏 兽人和高精灵赛场比拼

  《怒火橄榄球2》是橄榄球规则下的《战锤》世界背景竞技游戏,制作组Cyanide公布了一段最新游戏视频,展示了游戏中两个经典种族,兽人和高精灵之间的比赛对决。

  《怒火橄榄球2》提供单人剧情模式,玩家扮演一名队长,带领自己的球队走上宇宙赛场巅峰。此外“联赛”模式还允许玩家经营自己的球队、俱乐部甚至体育场,每个功能都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有机结合互动。

  《怒火橄榄球2》最具特色的是体育场的精英,玩家可以通过单人和多人模式中积攒的资源为自己的体育场进行升级、增添设施。玩家的体育场将从最基本的训练场地成长为全宇宙观众关注的焦点。同时场馆建设对游戏的血腥竞技风格也会起到极强的气氛烘托效果。玩家可以强势入侵其他人的体育场,砸场子。

  《怒火橄榄球2》预计9月22日登陆PC,Xbox One和PS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