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战斗切换效果 光晕5守护者战役任务实况视频

时间:15-09-15 09:3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支持战斗切换效果 光晕5守护者战役任务实况视频

  不少玩家都已经在此前的《光晕5:守护者》多人模式beta测试中体验了这款作品,但是作为《光晕》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士官长的故事同样是玩家们入手本作的理由。不久前微软就公布了一段“Sanghelios之剑”任务的游戏实况,感兴趣的玩家来看看吧。

  在《光晕5:守护者》的故事中,士官长将不再是唯一的主角,玩家还会操控洛克特工及其小队完成一系列任务,目标则是追捕被UNMC定性为“未被准许情况下消失”的士官长及其小队。就像《光晕2》一样,这款游戏的单人剧情也会在两支队伍的故事间不断切换。

  除了剧情外,战役中的游戏模式也获得了不小的变化。《光晕5:守护者》单人战役的一大特点就是合作性。即便你不是和有血有肉的玩家一起进行任务,系统也会为你配置由AI操控的三个斯巴达与你一同冒险。而玩家则可以通过一系列指令控制这些斯巴达,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

  《光晕5:守护者》将在10月27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