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守护者多人模式中玩家将无法选择地图

时间:15-09-10 10:4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晕5守护者多人模式中玩家将无法选择地图

  根据最新的情报,《光晕5:守护者》中将不会在地图选择中为玩家提供投票或否决系统,相反,多人游戏中的地图将通过随机选择来决定。

  “在《光晕5:守护者》中会有类似《光晕2》的投票或否决系统吗?”一位玩家在推特如此发问道。不久后343制作人Josh Holmes即做出回应:“不会有什么投票或是否决系统,只有简单直接的地图轮换。”

  之所以343做出如此的决定,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在有地图投票或否决系统的存在下玩家会偏爱某些地图,从而导致《光晕》系列游戏的游戏性受到影响。

  《光晕5:守护者》将在10月27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