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守护者单人战役流程长 操控斯巴达一同冒险

时间:15-08-14 09:2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晕5守护者单人战役流程长 操控斯巴达一同冒险

  虽然玩家们最在乎的是《光晕5:守护者》中的多人模式,但士官长的故事也不能落下。不久前343就对《光晕5:守护者》中的单人战役进行了一番介绍。

  根据343的消息,这款游戏中单人战役的长度将达到《光晕4》单人战役的两倍,而关卡数量更是有《光晕4》的四倍之多。此外,《光晕5:守护者》单人战役的一大特点就是合作性。即便你不是和有血有肉的玩家一起进行任务,系统也会为你配置由AI操控的三个斯巴达与你一同冒险。

  在《光晕5:守护者》中,士官长及其小队被UNMC定性为“未被准许情况下消失”,而Locke特工及其小队Fireteam Osiris的任务则追捕士官长一行人。就像《光晕2》一样,这款游戏的单人剧情也会在两支队伍的故事间不断切换。

  《光晕5:守护者》将在10月27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