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2205详细游戏情报 探索月球殖民地及北极圈

时间:2015-08-11 09:3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公开了《纪元2205(ANNO 2025)》的详细游戏情报,其中包括可让玩家前往挑战的全新月球殖民地以及北极圈等。

  《纪元2205》是 PC  独占策略城市建设系列游戏的第六部作品,时空背景为未来世界的场景。在这个世界中,玩家以一个发展中企业领袖的身份开始游戏,企业的目标为透过建设与扩张地球上的城市来增进居民的福祉并满足他们与日俱增的需求。一项核融合能源的科学突破为彻底改革社会的各个面向带来希望。这项技术必需的同位素、氦 – 3 ,只有在月球上才能找到足够的开采量。玩家必须全速在月球上设立生产殖民地并採集月球资源及时送回地球来继续建立巨大都市。

纪元2205详细游戏情报 探索月球殖民地及北极圈

  导入全新物流系统

  在之前的游戏中,玩家必须在城镇中心建造特定建筑。这些建筑有影响範围,範围外的一般建筑就无法受益于这些特定建筑。这会导致城市的设计偏向圆形发展。在《纪元2205》中,官方改变了这个系统,并设计出「物流价值」的概念,这将是游戏中必须达到平衡的三种最重要的价值之一、另外两种为能源价值与僱员价值。在《纪元2205》中,如资讯中心或火车站等建筑不再拥有影响範围。玩家必须把这些建筑盖在离员工居住地近的地方。但玩家也可选择将建筑盖在远一点的地区,而这会导致较高的物流成本。

纪元2205详细游戏情报 探索月球殖民地及北极圈

  聚焦北极圈

  在建造月球殖民地及完成太空计划之前,玩家必须先将他的影响力扩展至北极地带。游戏中北极地带为地球与月球的一般地带之后的第三个地区。在冰与雪的国度裡,有一群团队驻扎来操作气候稳定器来确保极地脆弱环境的健全。许多珍贵的资源只能在北极地带找到。玩家将拥有特定技能的科学家派往极地环境来採集资源并促进玩家的太空计划所需的一切,例如超合金。在北极地带的游玩方式也许和地球不同。殖民地开拓者的基地需要北极工厂所提供的热能。因此殖民地的发展较一般地带来得分散。他们将会群聚于靠近每一个热能生产设施的地方。

  月球与北极地带两者间的规模相去不远。由于不友善的环境(流星雨、暴风雪等),这些地带并不适合人类建立大型城市。这两个地带主要都是用于建立生产原物料及进一步加工处理的殖民地。归功于在这些地区找到的稀有资源,玩家可以达到下一个文明等级,让玩家的主要地球都市得以持续进步。

  在北极与月球,玩家有机会可以探索并管理两个全新的地区,在这些地区他们能够採集稀有资源、生产有价值的物品以及学习差异极大的居民的需求。而在地球区,玩家则会收集建造巨大都会的知识与原料。总之,北极地带必须负责生产在地球与月球地区建造特定建筑与技术所需的特定原料。

纪元2205详细游戏情报 探索月球殖民地及北极圈

  聚焦月球

  当玩家一抵达月球上时,不只游戏的景色与感受会改变,游戏的风格也会变得不同。月球是个充满辐射的不友善环境,当太空人降落时也会发生流星雨。他们必须在开始殖民前先确保月球领地。太空人必须发展新的方式来保护他们的矿场,避免矿场受到损害。同时,将殖民者送往月球的成本非常高昂,因此玩家必须找到不过度依赖人力却能提高产量的方式。

纪元2205详细游戏情报 探索月球殖民地及北极圈

  聚焦危机地带

  在《纪元2205》中,「危机地带」是一个传统城市建设游戏中的小游戏,提供玩家游玩有趣的战舰游戏的机会。危机地带包含在以专用 AI 为基底的战场上进行单人军事游戏。拥有不同难度等级,随着难度提升,奖励也会增加。举例来说,这些奖励可用于建造设施组件。危机地带是寻求不同挑战的玩家可选择进行的选项。至于不喜欢军事互动的玩家,透过游玩传统的玩法过程中也有各种方式可以取得这些奖励。危机地带亦与核心游戏经济有所联结,玩家的企业越强大、他们的战舰也就越大。

纪元2205详细游戏情报 探索月球殖民地及北极圈

  《纪元2205(ANNO 2025)》预计在今年 11 月 3 日于 PC 平台发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