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俱乐部月底推出新车包 代号马力搜罗炫酷车型

时间:15-07-20 10:32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驾驶俱乐部月底推出新车包 代号马力搜罗炫酷车型

  PS Plus版《驾驶俱乐部》的推出了却了不少PS4玩家的一桩心愿。而在忙完这件事后,制作商Evolution Studios还为这些玩家们准备了一桩大礼,那就是即将推出的车包“马力”。

  正如这款汽车包名称一样,这五款新车的动力都无比强劲,绝对是极速狂飙型玩家的最爱。它们分别是法拉利LaFerrari FXX K,法拉利FXX Evoluzione,日产GTR NISMO,迈凯伦P1 GTR以及雷诺Mégane R.S. 275 Trophy-R。

  “马力”将在本月28日正式推出,对这几款车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看看下面的视频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