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和RTS杂糅 狙击精英开发商将重制战争地带

时间:15-06-30 10:3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ophie周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PS和RTS混合大作 狙击精英开发商将重制战争地带

  狙击精英系列的开发商Rebellion,最近公开了其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重启游戏:经典街机游戏《战争地带》。而在回应粉丝之时,工作室刚刚宣布,另将推出1998年的《战争地带》重制版——第一人称射击FPS和即时战略RTS模式混合的游戏——并作为PC平台独占。

  开发商之后在其网站上解释说,因为粉丝们一直在问较新的《战争地带》游戏的相关问题,所以决定重制98版《战争地带》。工作室在公告里称,粉丝们问“为什么重制街机版,而不是重制更新的游戏呢?”然后Rebellion就欣然同意了。

  关于这个新启动的制作仍然处于开发的初期,没有什么可以曝光的内容。

  1998年的《战争地带》算是街机版的重启作品,混合了FPS和RTS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建基地,也可以FPS射击其他敌人。当年很受欢迎,评价也很高。

  这款游戏无论是和1980年的街机原作,还是Rebellion的另一款《战争地带》VR重制作品比起来都有很大不同。街机版和VR重制,以坦克战和画面风格见长。Rebellion计划将这款游戏打造为VR设备游戏,登陆PC和PlayStation 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