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2205最新细节 登陆月球建立大型空间站

时间:15-06-29 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刚刚结束的E3 2015上,育碧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新作《纪元2205(ANNO 2205)》。作为一款未来题材模拟建设类游戏,《纪元》系列一直以宏大的场景著称。在前作《纪元2070》中,全球变暖问题最终得到解决,地球稳定并繁荣地发展着。到了新作《纪元2205》中,人类的目标就不单单是经营地球这颗母星,而是将目光放在太空之中,建设月球。

纪元2205最新细节 登陆月球建立大型空间站

  以上就是《纪元2205》的世界设定,这款史诗策略大作将让玩家主导经营建设,进而推动人类社会的发展。玩家需要登上月球,建立空间站殖民地,并且开采矿产资源。不过从育碧的开发者处得知,到达月球仅仅完成一半目标而已。

  来自育碧的Dirk Riegent并不想谈论更多游戏的剧情,不过透露了玩家将掌管一家被邀请加入“月球许可计划”,但处于弱势的公司。玩家也要在月球上建立殖民地。到达月球后,玩家不仅仅满足于并达成自我可持续发展,还将面对其他妄图垄断的敌对公司的竞争,游戏当中还会拥有一些“邪恶分子”,通过完成任务你甚至可能拯救整个世界,当然这是一条相当艰难的道路。

纪元2205最新细节 登陆月球建立大型空间站

  在《纪元2205》之中包含宏大的经济视角,Riegert强调说游戏的宗旨在于关爱。玩家必须要满足人民所需才能获得胜利,民众越高兴,就会给予你更多的金钱。玩家需要关注基础设施来“为登上月球赚钱”。就算是登上月球这一步,也不单单是建造个火箭然后挥手告别这么简单,玩家需要设计一座未来华的城市,并要通过建造蒸馏水设施、设定交易路线、开采原始矿材等基础内容来繁荣这座城市。

纪元2205最新细节 登陆月球建立大型空间站

  游戏的核心内容是在登上月球之后,每个人都想上月球这块蛋糕,而你正挡着别人的财路。月球上的殖民地比起地球都市来说更加敌对你,你需要努力来平息相关事件。比如说建造护盾生成器来抵御陨石,建造医疗中心来避免民众工作时受到辐射伤害。这些都是需要耗费诸多资金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建造旅馆吸引地球上层社会前来旅游,或是利用月球上的氦-3元素制作燃料赚钱。玩家在地球上的城市和殖民地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有了月球殖民地的支持,玩家在地球上才能建造一座真正的特大城市。

纪元2205最新细节 登陆月球建立大型空间站

  《纪元2205》将要在2015年12月3日登陆PC平台,更多细节内容请玩家密切关注后续报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