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最新细节 自由度超高的恐龙世界

时间:15-05-21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Wildcard工作室公布了一款多人开放世界新作《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从官方公布的首支预告来看,由虚幻4引擎打造的本作画面看起来非常惊艳。而游戏的更多最新细节也在慢慢显现:比如该作将支持DX12技术和支持虚拟现实设备,拥有庞大的恐龙世界等等。

方舟生存进化最新细节 自由度超高的恐龙世界

  据游戏在Steam上的页面显示,这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为游戏带来完整的动态光照和全局光照系统,天气系统(比如下雨,雾,下雪等),以及真实的体积云模拟。

  《方舟:求生进化》Steam页面上显示了许多信息

方舟生存进化最新细节 自由度超高的恐龙世界

  游戏还支持DX11和DX12渲染技术。这也是继《神鬼寓言:传奇》和蜗牛游戏《九阳神功》之后又一款使用DX12技术的作品。此外游戏还支持虚拟现实设备,比如Oculus Rift和索尼的Project Morpheus。根据消息,本作的主机版将在2016年夏季时发售,有趣的是虚拟现实设备Oculus Rift和Project Morpheus的零售版预计于2016年早期上市,所以等待游戏发售后有条件的玩家可以使用虚拟现实设备来爽一把。

方舟生存进化最新细节 自由度超高的恐龙世界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更多游戏细节:《方舟:生存进化》作为一个生存类游戏,融合了多人协作和竞技玩法。玩家醒来时发现自己身陷一个神秘岛上,一丝不挂,而且还很饿。在游戏中它们必须打猎,采集物品,打造武器,调查技术和建造房子来抵抗炎热的白天,冰冷的夜晚,易变的天气系统,危险的野外和潜在的敌人。

  游戏还有一个RPG元素,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角色,获得物品,技能和宠物。玩家需要和其他上百名玩家一起组成部落,然后在部落斗争中取得胜利,并最终发现方舟的真实目的。其他玩家可以组织反叛不落来累计资源,经验,重生点,并扩建村庄和城市。在游戏中原始石器时代文明和现代电力文明将同时存在。

方舟生存进化最新细节 自由度超高的恐龙世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