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模无比巨大 合金装备5幻痛备受好评

时间:15-05-16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一批媒体受邀来到洛杉矶Konami,抢先预览体验了《合金装备5:幻痛》,好评如潮,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新情报。

  Gamespot的记者对游戏容量感到吃惊,称游戏大小远远超过序章《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体积。他说道,就拿游戏中阿富汗沙漠这一地图来说,比《原爆点》整个游戏的地图都要大得多。有趣丰富的游玩体验,让玩家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中寻找秘密武器的藏匿点也不会感到无聊。

游戏规模无比巨大 合金装备5幻痛备受好评

  关于游玩体验,Gamespot的记者还谈到游戏的时间系统实现昼夜更替,实时光影转换非常震撼。另外,游戏开放地图的设置隐藏了很多支线剧情去等待玩家探寻。

  另一位现场体验的媒体人士表示,玩过《和平使者》的玩家一定会对《合金装备5:幻痛》有着熟悉感,玩家可以像《和平行者》里一样回收士兵,加入了更多可供探索的地图和物品。

  《合金装备5》官方推特还发布了一则此次探班的花絮,展示了一个特别定制的玩家徽章。

游戏规模无比巨大 合金装备5幻痛备受好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