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全新预告 中世纪割草无双

时间:15-04-29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荣脱裤魔旗下冷饭割草大作《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Bladestorm: The Hundred Years’War & Nightmare)》前不久公布了最新的宣传影像,介绍了这款重制游戏的新增内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最新宣传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是2007年推出的PS3、Xbox 360游戏《剑刃风暴:百年战争》的增强重制版,游戏中带有一定的策略元素,玩家将扮演一名雇佣兵,选择与法国或者英国进行战斗,一些任务非常振奋人心,因为都是源自真实历史事件,如百年战争(1337-1453)。再次体验欧洲历史上最不稳定的时期,Omega Force开发的这款游戏与三国无双系列有所不同,玩家可以给不同的部队下达指令,同时也可以发展自己的角色,提升他们的名望,金钱及军队。

  该作将于将于明年1月29日日本,3月3日登陆北美,3月5日登陆欧洲,对应平台为PS3/PS4/Xbox One。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