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宣布跳票至明年夏季 骑马砍杀需等待

时间:15-04-04 14:35 来源:3dm 作者:Rainbow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国拯救宣布跳票至明年夏季 骑马砍杀需等待

  最近,《天国:拯救》的创意总监Daniel Vávra,更新了游戏的Kickstarter页面,把期望发售日期延期到了2016年夏季。

  Vávra说跳票主要基于两个方面。首先,游戏加入了比原计划更多的内容,游戏中会有大概100个任务之多,开发者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并保证质量。

  另一个原因是新的Alpha测试会在接下来三个月内开始,包含了游戏主要的核心机制。比如骑马,战斗,以及更大更丰富的世界。随后他们计划在今年年底进行下一轮Alpha测试,之后进行Beta测试。

  最后,Warhorse Studios计划在今年6月E3大展上展示这部作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