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哈肯之颌宣传片 新补丁修复BUG

时间:15-03-25 10:4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3审判推出哈肯之颌宣传片 新补丁修复BUG

  不久前BioWare正式在Xbox One和PC平台推出了《龙腾世纪3:审判》的全新DLC《哈肯之颌》,不仅对多人模式进行了更改,更是为游戏中加入了不少全新的内容。想要了解一下的话,那就别错过这部刚刚发布的《哈肯之颌》宣传片。

  说完这部全新的DLC我们再来聊一聊BioWare会在不久后推出的第六号补丁。根据最新的消息,BioWare将会通过这部补丁进一步提高游戏稳定性,并对多人游戏模式加入一些新的改变。使用键位超过两键的鼠标的PC玩家还可以在这款补丁发布后为多处的按键设置相应的功能。此外,此前不少PC玩家曾经历过角色在进入深水区后彻底死亡的BUG,为BioWare也对于这个问题做出了更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