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全新细节汇总 装备可以随心所欲打造

时间:15-03-21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血源》就要在下周独占登陆PS4平台了,索尼近日又为该作放出了一个全新的TV广告,并给出了很多游戏自定义方面的信息。

  据PlayStation博客上显示,玩家可以传送回一个叫做Hunter's Dream的地方,也就是一个基地。在这里,玩家可以升级自己的装备,自己的角色,修理和升级武器,从一位叫Gehrman的角色那里得到玩法建议。

  游戏中的货币名叫Blood Echoes,玩家可以通过杀怪的方式获得。你可以用这种货币在Hunter's Dream中的商店内购买物品,或者修理升级武器。另外一种特别的物品叫Blood Gems,可以镶到武器上附加一些额外的效果。

血源全新细节汇总 装备可以随心所欲打造

  在Hunter's Dream里,玩家可以在记忆圣坛那去存储Caryll Runes来升级自己的角色。

  其他细节汇总:

  ·自动恢复系统“RIG IN”——攻击便是最大的防御,玩家在受到敌人的攻击后,一段时间内进行攻击的话,可以得到一定的生命回复的全新系统。“RIG IN”是为了让玩家从“防御”的概念脱离出来,诱导玩家死斗到最后一刻。

  ·圣杯迷宫系统 在雅纳姆的地底下,存在着纵横交错的巨大遗迹,估计是某种未知生物的坟墓。地下遗迹里存在着各式各样的场所。其中包括像以下图片这个大厅一样的哥特风建筑,也有充满维多利亚色彩的地方。

  -《黑暗之魂》式的翻滚仍旧是躲避敌人攻击的主要手段

  -敌人的攻击套路和《黑魂》类似,杂兵级的敌人基本沿袭了“攻击-攻击-攻击-破绽”的设定

  -击杀敌人会出现一种音效,之后会有一种资源被主角吸收,就像《黑暗之魂》中的魂一样

  -治疗手段类似于“原素瓶”,需要站直不动才能使用

  -你需要将副手武器收起才能使用火炬,并且在某些场景中,你必须时时刻刻举着火炬

  -火炬可以当做一把带火属性攻击的武器,可以点着敌人

  -游戏中的武器不局限于预告片中的锯刀和大口径火铳,你有很多选择

  ·召唤NPC一起打BOSS的设定还在。在游戏中,你会发现一位NPC正在和两只巨大的野兽作战,如果你帮助他,他也会在接下来BOSS战中帮助你(可能也是通过召唤印记的方式召唤NPC)。

  -游戏中有些Boss很像《黑暗之魂》中城外不死镇BOSS——牛头怪,战斗场景发生在一座桥上,翻滚和侧面攻击很有效,同时要躲避它的正前方攻击。

  -完成游戏大概需要45小时(不过这是一个玩家的说法,所以根据各人的游戏方式不同会有所变化,其它“之魂”游戏也是如此)。

  -该玩家在单次流程中找到了14种拥有独特技巧的武器和12种副手武器,但是在游戏中这两种武器还有很多,该玩家没有解锁拿到所有武器的相关奖杯。其中一把武器不会变形,但会做一些“很酷”的事情。

  -该玩家找到了19套衣服/护甲,其中一些是轻甲。他还找到了一些未能组合成套装的部分。

  -武器可以升级到+10。武器可以在猎人梦境中壁炉旁的工场里升级。

  -每把武器都很独特,也很多样化。

  -有一些护甲套装有特别的用处,比如说白色教会这套护甲就有很高的毒抗性,而灰白套装有很高的狂热抗性。

  -升级后的主武器可以最高持有三颗鲜血宝石,从而给予各种增益和建议效果。受诅咒的鲜血宝石会给予很高的增益效果,但也伴随着其它方面所要付出的代价。

  -使用某些道具可以达到一种类似于魔法的效果,每次使用都需要银弹。另外还需要很高的奥术加点。在奥术上加点还会提高怪物的掉宝率。

  -没有动态的昼夜循环。游戏的昼夜切换是基于剧情的进展而来的。

  -血性加点会提升子弹攻击力。

  -在游戏中收集非人类知识会提升自己的启蒙点数。

  -道具栏中的猎人印记这个道具有点类似于《黑暗之魂》里的黑暗之环,使用后会丢失所有的收益并回到梦境避难所。

  -玩家拥有四个槽位可以镶嵌Caryll符文,它们会提升能力并获得不同效果。

  -《血源》可能需要40多个小时;游戏中出现的盾牌很坚固,但如果玩家一直处于防御被动形势的话也是没用的;此外,游戏中敌人还会使用魔法攻击。敌人不会掉落装备,不过会奖励一些升级材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