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德梅尔星际战舰发售日公布 3月登陆PC平台

时间:15-02-26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开发商Firaxis正式宣布,“《文明》之父”席德梅尔策略冒险新作《席德梅尔:星际战舰(Sid Meier’s StarshiPS)》将于3月12日登陆PC、Mac和iPad平台,售价为15美元。

席德梅尔星际战舰发售日公布 3月登陆PC平台

  玩家在《席德梅尔:星际战舰》将率领一支星际舰队展开一连串的任务,探索银河、保护星球及其上文明,并建立联邦让银河终究迈向和平新纪元。玩家将去探索银河、扩张影响力与势力范围、研究未来科技来建立行星联邦,并率领由各种独特且精心设计的星舰所组成的舰队进行富有深度的回合制战术太空战斗。

  早前预告

  各种新战役将提供截然不同的特有银河世界策略地图,并穿插动态产生的战斗任务来增进游戏的重玩价值。Firaxis Games指出,若有游玩《席德梅尔:星际战舰》的《文明5》玩家将可发现两套游戏之间的交互关连性,因而增进并扩展两套游戏体验的深度。

  另外,Firaxis并没有宣布将该作搬上Android平台的计划。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