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团1886讲推出照片模式 摄像技术定格完美瞬间

时间:15-02-19 08:43 来源:3dm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Ready At Dawn计划在将来的更新中通过补丁的形式为《教团:1886》加入照片模式。

教团1886讲推出照片模式 摄像技术定格完美瞬间

  CTO Andrea Pessino说:“我们现在什么还没公布,但是我希望我们将来能制作比如照片模式之类的内容。因为我本人也想看。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特别是在我们的游戏中,因为我们的游戏画面很疯狂,一旦你停止视角,转动角色,我们必须保证处理得很妥当。”

  照片模式可以说是本世代游戏中比较流行的一个特性,特别是那些画面比较顶尖的主机游戏,允许玩家自由控制摄像头来定格一个完美的画面。

  目前已经加入照片模式的游戏有《中土世界:暗影魔多》、《驾驶俱乐部》和《美国末日》等。

  Pessino说:”这可能需要一些工作量,不过一旦我们成功了,我认为这将会非常出彩,对游戏本身也意味着很多。“

 

  《教团:1886》将于本周发售,PS4独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