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推出DLC占领 引入全新PvP模式

时间:15-02-11 10:0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推出DLC占领 引入全新PvP模式

  诸位《孤岛惊魂4》的玩家对这款游戏可还满意?如果你觉得在线模式模式略显不足的话,那么这款全新的《占领》(Overrun)DLC一定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的。

  育碧在这款DLC中着力加强了游戏中对战模式的体验,引入了全新的“占领”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将为了占领某一指定地区而不断对抗,并通过成功占领获得积分来锁定最终的胜利。除了新模式外育碧也会为玩家带来四张新地图,还有一辆新载具。

  目前这款DLC已经登陆了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版本的《孤岛惊魂4》。PC玩家则要耐心等到2月12日。在《占领》发售后,育碧目前仅剩一部《野人谷》DLC待发售,但目前他们并没有给出这款DLC的具体发售日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