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本能新角色宣传片 预兆加戈斯先驱来袭

时间:15-01-26 10:3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手本能新角色宣传片 预兆加戈斯先驱来袭

  关注着《杀手本能》的玩家自然知道Iron Galaxy要为这款游戏引入一个全新角色,名为预兆(Omen)。虽然对于这款角色的资料我们已经了解了不少,但一直以来Iron Galaxy都没有放出过具体的游戏视频来介绍这个角色。不过在今天,我们终于可以一睹预兆的风采了。

  预兆的全名为预兆:加戈斯先驱(Omen, Herald of Gargos)。而这个角色也将会成为免费内容,所有购买了《杀手本能》第二季的玩家都可以自动获得预兆而不需要额外付费。如果你购买的是终极版《杀手本能》的话,那么你会在1月30日获得预兆,其他版本的玩家则需要多等一周。闲话少说,赶紧来看看这个角色的能力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