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游戏尖叫之旅发售时间公布 3月来袭

时间:15-01-15 1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日前公布了《过山车大亨》的姐妹作,同样由Frontier Developments工作室开发的过山车游戏《尖叫之旅(Screamride)》的发售日期,明年3月3日,让我们听到你的尖叫声吧。

过山车游戏尖叫之旅发售时间公布 3月来袭

  《过山车大亨》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今日确定,新作《尖叫之旅》将于明年3月3日发售,登陆Xbox One和Xbox 360平台。

  据悉,该游戏还将于3月5日登陆亚洲,3月6日上线欧洲,北美地区Xbox One版售价为39.99美元(约合RMB 245元),Xbox 360版售价29.99美元(约合RMB 184元),其他地区售价尚未公开。

  《尖叫之旅》时代设定在不久的未来,玩家将可以无视各种物理定律,建造自己想要的过山车轨道,然后享受人们坐上去时不绝于耳的尖叫声,这也是其名称的由来。

  《尖叫之旅》最新预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