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刃重要细节公布 虚幻4引擎倾力打造

时间:14-12-29 1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8月份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开发商Ninja Theory正式公布了一部PS4独占新作《地狱之刃(Hellblade)》。作为鬼泣团队出品,这部新作无论是从画面还是动作的打击感上都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在随后的时间里,官方也放出了不少游戏原画和开发日志,但是关于本作的游戏内容细节却从未透露太多。近日,Ninja Theory在推特上举办了场粉丝问答环节,部分游戏细节也被公布出来。

  ​地狱之刃重要细节公布 虚幻4引擎倾力打造

  重要细节汇总:

  -游戏将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

  -是否推出零售版还未决定。

  -游戏以凯尔特神话为故事背景。

  -游戏目前已开发了4个月,帧率是否为30FPS或60FPS尚未决定。

  -战斗将是“残酷、不妥协的”。

  -非开放式世界,无多人模式

  -BOSS战或许成为最大的亮点。

  -游戏把重点放在战斗上,但故事性仍然非常重要。

  -女主角名为Senua。

  -该作首先登陆PS4(言外之意PS4独占只是时间上的)

  -该作为3A独立游戏

  Ninja Theory今日公布的《地狱之刃》幕后开发日志第三弹

  早先预告

  从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了解到Ninja Theory将会以较低的价格出售该作的数字版,官方还表示整个开发过程将是“透明”的,他们会不断地向外界公布开发日志、概念设计图、游戏教程等等。

  希望接下来Ninja Theory能为我们尽快地放出最新的开发日志和预告,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