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发售为假 合金装备5幻痛开发接近完工

时间:14-12-29 10:5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之前零售商透露的2015年2月24日发售日是假的,不过小岛秀夫已经暗示《合金装备5:幻痛》开发工作就要完工了,相信2015年很快将要和大家见面。

  昨天小岛在发布《合金装备5:幻痛》PS4版画面的同时也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么一条信息:调整,式样追加,修正和演出强化。似乎在暗示《合金装备5:幻痛》的开发快要完成了,发售窗口仍然可能是2015年第二季度。

2月24日发售为假 合金装备5幻痛开发接近完工

  与此同时《合金装备OL》的创意总监Kotaro Oki说《合金装备OL》的多人服务器将与主题游戏同步上市。

  《合金装备5:幻痛》采用Fox 引擎开发,传闻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登陆PC,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发售。

2月24日发售为假 合金装备5幻痛开发接近完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