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狂奔新作概念图鉴赏 游戏地点设定在混乱香港

时间:14-12-25 09:4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影狂奔新作概念图鉴赏 游戏地点设定在混乱香港

  近日,Harebrained Schemes在《暗影狂奔:归来》的Kickstarter更新页面公布了下一部《暗影狂奔》游戏的第一张概念图。这部新作最初的消息来自10月份的1份工作列表,该列表提到了“我们的下一部《暗影狂奔》作品”;而该工作室在上周的另一份更新中确认了该游戏正在开发中。

  “欣赏/感受一下我们的新设定的概念图,”他们简洁的写道,“一月份新一轮Kickstarter开始时,我们会展示我们如何把它融入到游戏中。”

  有评论者提到这图可能表明游戏将会发生在东京或上海,不过实际上最有可能的地方是香港。RPG Codex指出该图片在官网上的文件名为“HK-KS-Teaser”,并且在之前的一份“第二城市调查”中,香港以微弱差距惜败柏林,而柏林正是《暗影狂奔:龙殒》的设定地点。

  根据《暗影狂奔》Wikia,香港——在游戏中应该称为自由都市香港——听起来是个相当有趣的地方。拥挤、混乱,完全笼罩在猖獗的企业的阴影之下,不过,这不正是我们在一个伪朋克RPG中想要的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