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时代中世纪最新游戏特色 支持局域网对战

时间:14-12-16 1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前,发行商Kalypso Media放出了旗下实时战略新作《伟大时代:中世纪(Grand Ages: Medieval)》的最新预告,为我们展示了游戏中广袤宏伟的世界。而现在,官方又为我们介绍了该作的游戏特色。

  《伟大时代:中世纪》的背景设置于公元1050年,在这个时期你可以见证欧洲史无前例的技术和人口的发展速度,玩家从一个小的市长慢慢成长为成长为北起斯堪的纳维亚,南到北非,西起葡萄牙,东到中东的统治全欧洲的霸主。新的边境线将被拓展,新的移民和贸易路线将被建立。作为政权的领导,玩家将带领人民走向强大。

  这款游戏是免费的,允许8个玩家同时联机对抗。

  游戏特色:

  1,探索超过20平方公里的游戏世界,在世界里找寻重要城市,帮助你的王国抗击外地侵略

  2.训练军队来对抗你的对手

  3,制造并交易20种不同的货物来满足你的市民和士兵的需求:煤,水果和陶瓷。

  4,研发超过50种的中世纪技术:包括长工、轮作和纺纱

  5,面对自然的巨大灾难:例如暴风雪、火灾、火山喷发、旱灾、地震,甚至是黑死病。

  6,支持8个玩家联机对抗

  《伟大时代:中世纪》将于2015年发售PC版。

  游戏截图:

伟大时代中世纪最新游戏特色 支持局域网对战
伟大时代中世纪最新游戏特色 支持局域网对战
伟大时代中世纪最新游戏特色 支持局域网对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