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原爆点PC即将发售 PC画面选项选择多

时间:14-12-12 10:5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原爆点PC即将发售 PC画面选项丰富选择多

  日本Konami日前在一段超长的直播节目中演示了PC版的《合金装备5:原爆点》。直播演示全程日语,不过你可以看到演示团队在设置游戏的图像选项和其他设置。这暗示着游戏画面应该有很精致的画面选项,而不是草草移植。这对于耐心等待的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合金装备5》由序章《原爆点》和正传《幻痛》共同构成,该作的剧情被设定发生在《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之后,本作将为玩家呈现蛇叔是如何从一个好人变成恶名昭彰的大恶棍的。其中《合金装备5:原爆点》已经在今年3月登陆PS3/PS4以及Xbox One/X360主机。

  《合金装备5:原爆点》将于12月18日登陆Steam平台,预购已经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