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元素将会采用收费制度 更换发行商

时间:14-12-09 1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年年初,开发商Robotoki工作室公布了一款末日生存新作《人类元素(Human Element)》,并表示该作由Nexon代理发行、采用免费制。然而半年后,Robotoki宣布原计划的免费制改成付费制,这也迫使Nexon不得不解除合作关系,Robotoki需要寻找新的发行商。

人类元素将会采用收费制度 更换发行商

  由于从免费制改为付费制,制作组不得不进行裁员。Robotoki创始人Robert Bowling向媒体表示,随着游戏的开发进展,那些让游戏充满乐趣的元素会被免费制的运营模式所拖累。

  “我们决定把游戏变为付费制,这就意味着曾经的免费游戏运营商不再是最佳合作伙伴了。”

  Nexon美国部发言人表示,两家公司都同意终止合作,因为这款游戏不再符合Nexon的免费游戏策略。

人类元素将会采用收费制度 更换发行商

  《人类元素》预计将于12月公布新的发行商。

  本作设定在僵尸末世爆发35年以后,以第一人称的方式,融合了工作,策略,资源管理和求生元素。

  《人类元素》采用CryEngine打造,预计2015年11月正式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