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侠传2养成模式曝光 战斗方面异常出彩

时间:14-11-29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何谓江湖?实际人和人之间的各种交流和互动才是江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我们看一看现在国产的那些武侠游戏中的江湖,几乎都是一个人(玩家)的江湖,不过河洛工作室打造的《新武林群侠传》誓将打破这一传统模式。

  日前《新武林群侠传》的策划亚古就在贴吧中谈了许多游戏的心内容,他表示新作的大地图剧情加入了很多新系统,强调更自由更真江湖,不过真正出彩的则是养成模式。同时在新作中会有更多人物的互动,NPC都会有自己的情感,也就是说《新武林群侠传》会为玩家带来情感更加丰富的世界。同时他还表示游戏将会是多结局,战斗方面也是非常的出彩。

武林群侠传2养成模式曝光 战斗方面异常出彩

  以下为爆料原文:

  是亚古,或许还有很多人不认识我,我目前担任武林群侠传的策划,也是同人游戏金庸无双的制作人。河洛开工新武林群侠传,到目前已过了将近八个月,这八个月来不论是主编剧翠姐还是我们一干新血企划,都很努力的,致力要让这个游戏更加精彩出色。目前在框架都已经打好底的情况下,剧情总算是进入了量产阶段,可以尽情的发挥了。

  这一次大地图剧情固然精彩、加入了很多新系统、强调更自由更真江湖外、养成模式的提升更会是一大出彩的亮点。

  目前我专心於开发养成模式下的剧情编排与战斗,除了将翠姐精心编排好的剧情与人物作出灵魂以外,我会加入更多的人物互动,当你在跟某个女子暧昧时,搞不好齐丽会来吃醋?搞不好纪玟直接一鞭子抽过来了?(当然不会对可爱的主角如此暴力呢)

  江湖,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故事,武侠小说写的也是人,会有自己的情感,我希望呈现的,就是一个情感更加丰富的世界。而养成模式的高自由发展将能尽情发挥这一个重要元素。

  结局会有很多分歧,大家绝对不会失望。战斗方面也绝对无比好玩。

  之前截图:

武林群侠传2养成模式曝光 战斗方面异常出彩

武林群侠传2养成模式曝光 战斗方面异常出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