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三人组再次宣布跳票至明年 故事模式超忍龙

时间:14-11-23 13:47 来源:游迅网 作者:樱桃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恶魔三人组再次宣布跳票至明年 故事模式超忍龙

  在今年6月的E3展上,“硫酸脸”板桓伴信携Wii U独占新作《恶魔三人组(Devil’s Third)》归来,并表示该作有望今年年内上市。但是眼瞅着今年还剩一个月的时间,板桓伴信仍然没点动静,看来今年是玩不到这款游戏了。就在昨日,板桓伴信终于发话了,《恶魔三人组》将跳票至明年,具体时间未定!

  昨日,板桓伴信在其个人脸书上与粉丝进行了问答互动,与玩家讨论了游戏的开发进展,按照他的说法,《恶魔三人组》开发进展非常顺利,但要延期至明年才能发售。

  以下为板桓伴信透露的最新情报:

  -《恶魔三人组》开发顺利,前几天我们已经结束了结尾动画的制作。

  -《恶魔三人组》将在明年上市,任天堂已经在他们的新闻发言稿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具体发售日还未确定。

  -该作的故事模式要比《忍者龙剑传》庞大的多。

  -该作的多人在线模式与以往主机游戏的在线模式大相径庭,带给玩家别样的玩法。

  -我所有想加入的元素都加进了游戏,我把那些射击游戏先驱研究了个遍,比如《使命召唤》《战地》《战争机器》,还有我最爱的《光晕》。在此基础上,我还增加了全新的可玩性。

  -任何人都会享受这款游戏的乐趣:无论你是休闲玩家还是铁杆粉丝。这么说吧,你跟小伙伴们可以搞个有趣的派对,也可以在“现实战争”中杀死对方,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点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