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将于12月多人模式beta测试 添加游戏平衡性

时间:14-11-12 10:36 来源:游迅网 作者:Cherr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晕5将于12月多人模式beta测试 添加游戏平衡性

  正在开发中的《光晕5:守护者(Halo 5: Guardians)》即将在12月开启多人模式beta测试,343工作室日前确认,beta版游戏的分辨率为720p,帧速率是60fps。

  343工作室的主管Josh Holme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如果玩家认为目前的分辨率不够的话,明年的正式版游戏应该会让他们满意。

  “这一次的beta测试,我们主要还是关注在游戏内容上。”Holmes解释道。

  “我们的开发过程刚刚过半,当前我们正在改善和平衡游戏系统,而所有优化画质的内容要到制作流程的最后才会做。”

  “所以,这意思的beta我们的画质会是720p和60FPS。720p不是游戏最终的分辨率,你可以相信,我们最后会专注提升画质。所以,在游戏正式发售时,画面绝对会非常惊艳!”

  他说的很有道理,我们都无力反驳。所以如果你只玩1080p画质的话,可以耐心等待。如果你很有兴趣一探究竟的话,请留意:《光晕5:守护者》的多人模式beta测试将于12月29日开启至1月18日结束,在这次beta中,玩家将可以提前进入游戏的三张地图,体验4v4的竞技场模式。

  《光晕5:守护者》多人模式演示:

  另外微软在科隆展上确认,将在Xbox One和PC平台推出“光晕频道”,在这里玩家可以看直播、玩家上传的视频或者即将上线的真人美剧《光晕:夜幕》。

  《光晕5:守护者》将于2015年登陆Xbox One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